以爱之名 携手同行——社科MBA善行者完美收官

MBAChina
2017-09-15 14:42 浏览量: 1574

MBAChina网讯】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徒步筹款活动。善行者鼓励大家4人组成一队,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50公里徒步挑战,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爱心善款让高寒地区的贫困儿童有了抵御寒冷的羽绒服;让山区学校的小学生有了香喷喷、热腾腾的午饭;让留守的孩子有了童伴妈妈的呵护和陪伴,全面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




这一天,你们是社科院的善行英雄


2017年9月9日,2017年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居庸关吹响集结号。伴随着清晨蓬勃的朝气和清脆的鸣笛声,社科院两支队伍:“社科同心11”队(王庆华(队长)、啜亮、冯卫杰、王月宁)和“社科MBA——每一步”队(张铭泽(队长)、王春峰、吕顺才、严焱)开始出发,踏上征程。



社科院参赛队伍“社科同心11”队


群策群力,团结互助


社科院MBA同学在收到中国扶贫基金会邀请后,便开始启动该公益项目,活动自发起之初,便得到了社科2010届到2017届各届校友和同学的大力支持,很多校友毕业多年,也热心参与到母校的集体活动中,2017级新生们入学前也踊跃参与活动策划与善款筹集,活动一天之内预报名人数达36人,经过选拔,由两支队伍代表社科MBA参赛。队伍善款筹集,也得到了社科MBA各届校友积极捐款,截止9月11日,总共累计103人次参加捐款,两支队伍分别筹得4040元和5637元善款。通过策划组织此次活动,不仅激励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也加强了各届校友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协作。



社科院参赛队伍“社科MBA——每一步”队


不惧困难,勇于挑战


50公里徒步充满挑战,社科MBA同学为了一次不凡的挑战,以爱之名,携手同行,为了集体荣誉,克服困难,坚持完赛。此次活动,社科MBA同学们身体力行不惧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这种精神将作为一种传承。也期待更多同学们关注善行者,热心公益,下一届善行者,期待你的参与!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社科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