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2017级MBA入学拓展培训圆满成功

MBAChina
2017-09-14 13:46 浏览量: 1138

MBAChina网九月的南京丹桂飘香、秋高气爽。9月10日,南京邮电大学2017级MBA的新生迎来了开学的第一课——新生开学素质拓展培训。学员相聚在南京湫石影视基地,开始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培训。




破冰之旅

为了打破学员之间刚刚相识还较为生疏的氛围,教练将大家集合在一起做热身活动。大家跟着教练做了几组“热身操”,原本安静的队伍慢慢活跃了起,大家抓紧时间相互了解和认识,增进感情。




随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学员们随机分成了四个队伍开始了团队建设。每一队需要在半个小时内推选出三名leader (队长、秘书、后勤部长),并在leader 的带领下想出自己团队的名字、logo、口号、队形还有队歌。





知道任务后,大家开始掀起了一场头脑风暴。说实话,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个任务,对学员们还真是挑战。这不仅考验了团队的配合能力和凝聚力,更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半个小时后,利剑队、毛毛虫队、战狼队、666队闪亮登场。团队建设让学员们对接下来的挑战充满期待。




定向挑战

信任背摔——这绝对是最让人惊心动魄的挑战了。每个团队既有身轻如燕的女生,也有吨位不轻的壮汉,在开始之前,学员们在心里打鼓“真的能完成吗?”说实话每个人心里都没底,但是团队要完成一件事,同伴之间就要彼此信任。




在教练的带领下,学员们成功地接住了每一个小伙伴。这个项目让大家感受到了伙伴之间的信任、鼓励和支持,团队凝聚力也空前高涨。




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整,学员们迎来了下午的挑战:

双解码——更考验团队成员间的沟通能力和在短时间内利用有效资源处理信息的能力。游戏一共分三轮进行,每一轮要求都会不一样,桌上面正面向下整齐的摆放扑克牌,必须按照先红A后黑A再红2再黑2这样的顺序依次把36张扑克牌全部翻出来。面对挑战,四个小队积极开动脑筋,群策群力,最后一轮毛毛虫队绝地反击,获得最终游戏的胜利。




全军出击

“毕业墙”是整个团队需要挑战的最后一项任务,四个队不再各自为战,变成一个队伍。团队的力量在这里被充分体现,不论是充当人梯的同学,还是墙上提拉的同学都为了整个团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项目进行中,虽然下起了小雨,增加了挑战难度,但依旧没有阻挡大家最终顺利完成挑战。




经过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学员们完满的完成了培训任务,为三年的学习结下了同窗友谊,这也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和起点。时值第三十三个教师节之际,南邮MBA全体学生,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




希望各位同学秉承南邮精神,开启学习和生活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南京邮电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