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执行副主任胡继晔教授做客MBAChina录制招生访谈

MBAChina
2017-09-13 17:03 浏览量: 1246

MBAChina网2017年9月13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执行副主任胡继晔教授到访MBAChina,对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胡继晔教授一行受到了MBAChina各领导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今年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今年召开的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以及“一主两翼”的办学理念进行了交流,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得到MBAChina网各领导的高度赞扬,同时,胡教授也高度评价了万人公益大模考。



双方就中国政法大学MBA办学特色、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精彩的解答。尤其讲到中国政法大学MBA的法商特色,胡教授更是慢慢自信,同时他讲到,今年的提前面试已经结束了5批,每批都爆满,还剩最后两批,报名情况依然火爆!



通过此次访谈,可以让考生更加全面具体了解北京政法大学MBA项目,同时胡教授对MBAChina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这有助于双方利用自身资源进行良好的洽谈,促使沟通与交流常态化,积极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共同携手为MBA事业贡献力量。


MBAChina后续将发布胡继晔教授的访谈视频,敬请关注!


精彩推荐

全国院校2018 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院校2018 MBA招生简章汇总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