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2018年入学MBA第二批提前批面试结果公示通知

MBAChina
2017-09-13 13:39 浏览量: 3128

MBAChina网各位备考生:2018年第二批提前批面试评审组专家已完成对大家所提交材料的评审,请登录提面系统查看评审结果。请通过材料评审的同学(提面系统中考生状态为“允许提前面试”)于9月16日到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进行资格审查和纸质材料提交,并于指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


资格审查:


时间:2017年9月16日 9:00-16:0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25号教学楼 A区一层大厅


资格审查需本人参加,并提供: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验看后返还);


纸质材料提交材料:


时间:2017年9月16日 9:00-16:0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25号教学楼 A区一层大厅


纸质材料提交需提供:


提交的纸质材料需与网上报名系统中上传的材料一致。


考生请登录网站提面系统下载带考生编号的《提前批面试申请书》,签字后与网上提交的所有材料和证书复印件一起装订(订书器装订即可)。其中推荐信请提供原件,其他证书提供复印件。


请携带网上提交的所有获奖证书及资格证书原件,验看后返还。


面试费网上缴费:


本次提前批面试采用网上缴费方式,请大家依据下载的《提前批面试申请书》中的“学生编号”(此“学生编号”即为网上交费“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登录“天津大学网上交费系统”完成提面缴费。


缴费时间:2017年9月18日09:00-9月20日16:00


缴费网址:http://219.243.39.24/alipay_web/login.aspx


缴费金额:90元


第二批提前批面试时间:9月24日全天(8:30开始),具体分组安排稍后公布。


未能通过材料评审的考生,可全国联考报名天津大学MBA并通过我校自主划线分数线后,参加我校组织的正常批面试。


祝大家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MBA项目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