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MBA团队获创业大赛具有投资价值奖

MBAChina
2017-09-13 11:53 浏览量: 1306

MBAChina网“获得此次大赛具团队投资价值奖的是——中国石油大学‘小车匠’项目!”2017年6月1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会堂传来喜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中心选送的“小车匠”项目团队在“光明优倍”杯第十五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中荣获“团队具投资价值奖”。




6月18日,第十五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会堂隆重举行。共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十所高校的15支MBA创业团队亮相决赛舞台。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小车匠”项目团队荣获具投资价值奖。




中国MBA创业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已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代表全国MBA创业实力的经典赛事。在此次第十五届比赛中,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李筱君、陈玲、张庆旺、陈伟等组建了“小车匠技师联盟项目”团队,在领队教师、石大MBA中心执行副主任金镭老师指导下参赛。经过前期的紧张准备、初赛,该团队在69支队伍中晋级成功,杀入北方赛区决赛。




决赛当天,团队成员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并回答各评委现场提问。据项目组介绍,“小车匠技师联盟项目” 涉及当下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互联网+”概念,贴近市场、直击痛点,建设O2O服务平台,建设技师技能认证和培训体系、打破汽车维修行业“医药不分家”格局,为车主提供公平透明、高效便利的服务,得到了现场评委和在场投资机构代表的赞赏。壹创投(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浤伟老师在点评中表示:“我相信这会是一个比较赚钱的项目。”最终,评委基于项目的创新性和价值、发展前景、商业模式、创业团队、路演技巧以及临场的发挥评出了此奖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