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MBA“第二届“中华老字号”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举办

MBAChina
2017-09-13 11:32 浏览量: 1912

MBAChina网讯】2017年9月9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石家庄,2017)‘中华老字号’”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报告会由郭会斌教授和郑展博士联合主持,会议邀请了4家“中华老字号”企业的管理者做了精彩发言。学院部分教师和2017级MBA全体学员聆听。


哈尔滨友谊宫的刘克成副书记在《老品牌、新项目、哈尔滨友谊宫焕发生机》的报告中详细解读了友谊宫突破固步自封,进行改革创新的举措,包括与其他公司进行合作、发展一体化服务、研发新品种、用人机制改革等,使企业重焕生机。


“平遥牛肉”的赵奕良副总经理所作题为《在世界的平遥打造中国的牛肉》的报告中指出,要继承发扬传统工艺,巩固提高产品质量,研制开发系列产品,发展推动区域经济。


“刘伶醉”的李中生副总经理所做题为《老字号品牌发展的关键在于创新》的报告中介绍了公司在弘扬刘伶醉酒品牌文化和创新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




“哈老太太”的哈婵董事长所做题为《哈老太的三个使命——老字号、新观念、新未来》中指出,老字号在传承的基础上要与时俱进打造以老字号诚信文化饮食平台。




会议精彩纷呈,互动环节中MBA学员踊跃提出问题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各位企业家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郭会斌教授作总结发言,指出创业精神的新内容、工匠精神的传承与落地和新工匠的培育机制等管理焦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