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MPAcc/ME职场护航计划——华南理工大学记《发掘自我、卓越未来》职业课程

MBAChina
2017-09-12 11:57 浏览量: 1452

MBAChina网随着开学典礼盛大举办,2017级MBA/MPAcc/ME新同学的华园生活拉开序幕。


MBA/MPAcc/ME职场护航计划系列活动之职业课程《发掘自我、卓越未来》作为迎新课于9月10日在12号楼107室顺利开课。


此次课程由MBA/MPAcc/ME教育中心主办,特邀RTC人才发展商学院执行院长、北大BiMBA领导力课程讲师谭智韬主讲。该课程旨在运用科学新颖的测评工具,让同学们洞悉自我的人力属性,并比照卓越标准的行为模型,让同学们了解自身个性及行为模式对照期望职位的优劣势,希望从此角度为同学们将来三年的学习及更长远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指引和启发。2017MBA、MPAcc、ME三个专业脱产班及部分在职班同学共近百人参加了课程。



课程前一天中心组织参加课程的同学提前进行了RTC的I-Value测评,每位同学通过完成70道题的心理测评,获得了包括3张人才量化图表和27页价值评估书的详尽个人报告。谭老师在课程中先运用案例对卓越人才应具备的核心价值观、卓越人才发展的维度、成就卓越人才应有的做法以及作为职场上的卓越人士应具备的形象和体现的价值做了具有画面感的阐述。接下来对测评报告的量表及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并教会同学们运用测评的量化结果识别自己隶属的人才类型,还对各种人才类型的思维、表现及行为特征做了生动的讲述,让同学们清晰各种行为模式在人生发展中的优势和盲点。在课程的第三个板块,谭老师则教会同学们运用测评数据了解自己在近期学习和工作中表现出来的投入与损耗以及与自我期望之间的差距,并对未来发展应有的行为进行指引。





整体课程深入浅出、老师与同学互动积极、课堂气氛活跃。课后,大部分同学表示本次课程运用量化数据分析,使个人更深入了解自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很大意义,启发了积极的思考!




职场护航计划是MBA/MPAcc/ME教育中心为广大专业学位学员精心策划的职业发展辅导活动,主要以个人职业发展和职业素养提高为目标,包括讲座、沙龙、测评等多种形式。欢迎广大同学关注并参与中心后续的“职场护航计划”活动!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