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财2017级MBA/EMBA研究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7-09-12 11:40 浏览量: 1609
MBAChina网东北财经大学2017级MBA/EMBA研究生开学典礼于9月2日在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东北财大副校长吕炜、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闯、学院党总书记王玮、副院长何方、副院长陈仕华、MBA任课教师代表刘佳、学院部分职能部门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2017级MBA\EMBA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健生主持。

典礼首先进行了奏唱国歌和校歌仪式。随后,吕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2017级MBA\EMBA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东北财大的历史沿革、目前发展概况以及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希望同学们恪守“博学济世”的校训,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尽快调整角色,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以追求卓越的精神积极主动学习、完善自我。



张闯副院长发表了真挚而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代表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同学们选择东北财大MBA\EMBA继续学习深造表示欢迎。之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我校MBA\EMBA及相关学科取得的突出成绩,最后,张院长结合东北财大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现阶段研究生教育相关情况,向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思考MBA\EMBA精神的主旨,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提升自己,成为一代有责任感的社会精英,同时也能携手工商、共创未来,一起为未来的工商管理学院大发展做出贡献,共同提升工商管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刘佳代表全体MBA任课教师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祝愿,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她对同学们在繁重的工作中仍能坚持学习的精神表示认可;并希望新同学恪守“砺才弘商,格物致用”的院训,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新的人生阶段取得更大的进步。

那成娣同学作为2016级老生代表,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学院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给予2016级同学的教诲与关爱表示感谢,跟大家分享了一年来学习体会,让新同学初步了解MBA的学习生活。



新生代表于晓希同学代表2017级全体新同学郑重承诺:在校学习期间,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尊师守纪,保证学习质量,并在工作中学以致用。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安排了讲师讲坛和班主任见面会。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东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