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声学材料的秘密 | 参访华东师大MBA校友企业彩滨实业

MBAChina
2017-09-12 10:16 浏览量: 1486

MBAChina网讯】2017年9月7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勇教授、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部主任王红岩老师、职业发展部蔡欣利老师和MBA联合会主席蒋文渊同学,应邀前往华东师大MBA校友创业企业上海彩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简称“彩滨实业”)进行参访和指导。彩滨实业总经理、华东师大2014级MBA校友高千钧接待了师生一行。



彩滨实业总经理、2014级MBA校友高千钧介绍企业


上海彩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声学材料供应商。公司供应的声学材料均有绿色环保认证及自主知识产权,供应于迪斯尼上海乐园项目的超微孔弧面吸音板荣获中国制造设计优胜奖,近年完成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迪斯尼入口花园、香港机场国泰航空VIP厅等重大项目。除了自营生产加工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类声学产品,彩滨团队同时还代理了数个国外品牌的声学材料应用于各类重要项目之中。



彩滨实业研发设计的声学材料产品



彩滨实业所获专利与奖项


彩滨实业总经理、2014级MBA校友高千钧向参访师生们介绍到,2014年她创立彩滨实业,随后几年公司迅速发展。作为公司的主心骨,高千钧认为自己需要更多系统的、专业的理论知识来指导实践,于是选择攻读华东师范大学MBA。就读期间,除了完成了理论知识的学习积累外,她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和朋友,这也帮助她在事业上获得了更多的提升与成就。当前,高千钧正在考虑将企业的业务扩展至儿童家具方面,从以往以市场为导向,逐渐转型为以产品为导向,将重点工作放在研发自主设计的产品上。



参访师生与高千钧交流公司发展历程及转型规划


杨勇教授在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后,认为彩滨实业的主营产品前景乐观,转型也是企业长久而健康地发展的必经之路,但同时他也指出,企业在转型道路上需要谨慎稳重,尤其是需要做好整体的流程规划。



杨勇教授提出发展建议


时间临近中午,参访也近尾声。师生一行在彩滨实业的各项专利与获奖证书前合影留念,本次校友企业参访在愉悦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合影留念


MBA 校友企业参访回顾


● 当再生医学遇上黑科技,去校友企业冠昊生物一探究竟吧!

● 提到“纳米功能材料”你会想到什么?来在校生郝丕常的创业企业看看吧!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社科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