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道大讲堂 | 原国家统计局局长邱晓华:中国经济的新特点、新趋势和新机遇

MBAChina
2017-09-12 09:40 浏览量: 1411

MBAChina网讯】自六月始,同济EMBA中心推出了一系列精品公开课,李奕滨主任《VUCA时代需要怎样的商业领袖》、洪兰教授《从大脑科学谈团队合作》和吴仁和教授《E-Commerce & E-Marketing》都备受学员欢迎。



为传播学术新知,更新企业家决策思维,活跃行业经济发展,同济EMBA中心携手业界大咖,共创公开课新模式,在之前公开课的基础上转型升级,特推出同济大讲堂。


同道大讲堂每月一次,邀请社会知名人士倾情开讲,向所有校友和潜在校友开放。同道大讲堂的第一讲有幸请到原国家统计局局长、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邱晓华,为我们讲述中国经济的新特点、新趋势和新机遇。


同道大讲堂 大咖齐登场


10月14日



郎永淳


前央视名嘴


找钢网高级副总裁


兼首席战略官


11月18日


秦朔


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上海东方传媒集团


有限公司副总裁


12月9日


Felix Oberholcer-Gee


教授


哈佛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席位有限    预报从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E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