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林MBA讲座:为什么90%的升不上高管

MBAChina
2017-09-12 08:59 浏览量: 1983
MBAChina网北林MBA讲座:为什么90%的升不上高管
 
时间:9月16日 18:00-21:00
 

地点:北林学研中心B0702


主讲人:叶翀



叶翀,现任深圳起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国内唯一一家聚焦企业中层管理干部格局发育的商学教育机构,对中层管理干部迈向高层的思维瓶颈、个人特质、能力结构有深入而系统的理解,独创成长内核、将将特质、格局五维、总经理星球业务模型等方法论,填补对中层管理人才系统化突破瓶颈的空白研究。为中层管理干部持续突破格局,成长为一流的事业部总经理级高级管理人才提供高效成长方法和路径。


2014年,曾创办北京精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任创始人CEO ,连续获得上市公司和美元顶级基金多轮投资,聚焦汽车互联网,是车载智能交互的赛道领跑者。独创的车载场景交互方式定义了驾驶场景人机交互发展方向,在京东双12获得车载智能品类出货量第一。


和君商学院六届 管理与投资班 因参与课程内容被王明夫先生在大课上评价为“神级贡献者”。历任“青年创业协会”创业导师,广西财经学院创业导师等。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北京林业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