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MBA教育中心第四批次提前面试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7-09-11 10:51 浏览量: 1066

MBAChina网9月9日,首经贸MBA教育中心第四批次提前面试在红庙校区4号楼顺利举行。由于本次参加提前面试考生人数较多,资格审核分别分两组进行。资格审核结束后,由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杨丹梅老师为所有考生讲解首经贸MBA项目特色及2018年招生政策,介绍结束后,招生老师对考生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杨丹梅老师介绍招生政策



杨柳老师与王莹莹老师分组现场资格审查



无领导小组讨论



考生现场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

提前面试的各个环节结束后,考生们对首经贸MBA项目有了很初步的理解,各位同学都希望能在初试中取得好成绩,被首经贸MBA录取。第五批次提前面试定于10月15日举行,请感兴趣的考生抓紧报名。


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