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牛人学长“俺来也”老孙带你从0到1学创业

MBAChina
2017-09-11 10:32 浏览量: 2095

MBAChina网第二届华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会将于10月15日举办。


“每一个牛掰的伟大都来自于一个微不足道的开端。

          —— 孙绍瑞(俺来也老孙) ”



听过很多成功人士谈创业,他们聊自己的明智决策,聊一路的大咖相助,仿佛从起点就高人一等,没钱没人脉的我们,永远很难靠近。


可就在我们身边的牛人学长,大一起从梅陇一村创业起家的孙绍瑞谈创业,却只有接地气的坦诚,只会像学长掏心窝的交流。他聊每项大事业背后的无数小试错,聊24亿估值创业背后的九死一生,他用自己的故事告诉你,从0到1,从小到大,一无所有的我们也能实现创业梦。孙绍瑞学长会坦诚的分享合伙人、资金、产品、团队、受众等方方面面的干货,用心为青年人提供最系统的创业指导。


孙绍瑞,中国最大校园分享经济平台“俺来也”创始人,创业两年就实现估值24亿。在10月15日第二届华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会暨ABC新时代双创新生态新领地论坛分享“从一张桌子到估值24亿,实现从0到1“创业干货。



俞敏洪,林正刚,陈春花,李响联合倾力推荐的创业故事






更多同台演讲嘉宾,敬请关注
查立,起点创业营暨起点创投基金创始合伙人
伏彩瑞,沪江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顾国平,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汤奇峰,上海数据交易中心首席执行官
王利杰,PreAngel天使投资创始人

姚超豪,上海巴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活动免费,需在线提交报名链接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TJrOm




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东理工大学E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