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举办2017级MBA迎新晚会 共筑儒商梦

MBAChina
2017-09-11 09:23 浏览量: 1945

山东大学2017级MBA迎新晚会现场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致辞


山东大学团委团委副书记张熙致辞


学生文艺表演


2017级山东大学MBA学生在签到墙签字留念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在签到墙合影


9月8日晚,山东大学2017级MBA以“翘楚聚山大,筑梦小天下”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济南喜来登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主办。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山东大学团委团委副书记张熙等应邀出席,数百名新生欢聚一堂,共结同窗之谊。


晚会伊始,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山东大学团委副书记张熙分别致辞,对同学们加入管理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树立独立思考的创新精神,不断提升自己,度过快乐而又充实的三年时光。


随后,晚会在青春靓丽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始。由学生自编自演的脱口秀《搞事情》说出了同学们共同青春和梦想,游戏和抽奖环节把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据悉,本届山东大学MBA学生人数是近年来最多的一届,年龄最小的学生仅有24岁。在谈到选择山大MBA的原因,有同学说本科是在山东大学读的,对山东有些特别感情,也有同学表示是为了给自己的孩子做榜样,还有同学谈到山东大学是所百年院校,是国内较早具有MBA教育办学权的高校,希望可以在山东学到更多的知识。


山东大学MBA教育依托综合性百年院校,立足“孔孟桑梓之乡,文明礼仪之邦”的齐鲁大地,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融于创新精神的办学理念,山东大学MBA项目坚持“立德崇实、大爱儒商”的精神,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当代儒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新华网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