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中国政法大学MBA第五批预面试顺利举办

MBAChina
2017-09-09 13:27 浏览量: 2523

MBAChina网2017年99日上午早八点半2018级中国政法大学MBA第批预面试中国政法大学科研楼2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始。中国政法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011计划”首批入选学校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院校。


一部分考生早早就来到了考场前等待,考生们身着正装,神采飞扬可见是做了充分的准备。有些考生和前来参加面试的其他考生充满热情的交谈,大家开始彼此熟悉。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考生开始有序地进行报到、取号、交材料,最后教室等待面试的开始





前来面试的考生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胡主任作为本次面试的主讲,2018级MBA考生就院校情况及考试要求进行了现场说明。考生们仔细聆听,不漏掉每一个细节。



讲解中的胡主任



学生认真聆听


据了解,2018年政法大学MBA项目预面试共分七个批次。第七批的最后申请时间截止为今年的1010计划招生人数为185名,其中全日制计划招生160名,非全日制计划招生25名。


此次预面试迎来了120多名考生前来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分为7个考场同时进行,按照考生的签到顺序进行分组



考生有序签到


在面试过程中,学生们讲解自己的主要经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以及兴趣爱好来充分展示自身风采,每一位考生丰富的经历都深深的打动着考核老师。考核老师在这个过程中,主要考核各位考生的表达能力、思考能力以及逻辑能力,同时给考官有了初步了解考生的机会。



通过考生和老师们的积极配合,第五批预面试进行顺利,考生们自信满满的走出考场,和之前进考场的时候相比,多了一丝轻松愉快。




考生合影


今年通过预面试的考生将会获得中国政法大学MBA2018年、2019年第一志愿报考的优先录取资格在此预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优异成绩,成功入读政法大学MBA,同时也提醒各位心仪法大MBA的考生能抓紧时机,在接下来的批次的预面试申请中抓住面试机遇,并成功展现最好的自己。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