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协会招新 ▏MBA篮球协会,让篮球唤醒我们年轻的记忆!

MBAChina
2017-09-08 11:32 浏览量: 1734

MBAChina网MBA篮球协会,让篮球唤醒我们年轻的记忆!






云南大学MBA篮球协会

云南大学MBA篮球协会是由云南大学众多爱好篮球运动的MBA同学于2015年共同发起成立的兴趣协会。






本着“以球汇友,增进交流”的理念,以“运动,团结,快乐”为主题,以“健身,交流,参与”为目的,旨在通过篮球运动及相关活动给广大云南大学MBA同学和校友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现面向全体云南大学MBA校友招募会员,让篮球唤醒我们年轻的记忆,找回那份曾有的梦想与激情,该群已经超过100人,请添加夏老师微信后,邀请入群。



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云南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