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商学院招生巡展(北京站)来了:相约贸大 Your World Awaits!

MBAChina
2017-09-08 09:10 浏览量: 1318

MBAChina网商学院MBA、EMBA、MEM、MPAcc招生巡展(北京站)正式启动!


此次巡展主题定为Your World Awaits,MBAChina(www.mbachina.com)发挥平台优势,集结各大商学院,汇聚新、全2018年入学商学院的权威资讯,诚邀您前来咨询,开启商学院的大门!


首经贸MBA教育中心作为 MBAChina此次巡展的合作单位将在现场设立展位,现场解答2018级考生招生政策咨询,与广大同学交流,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赶紧把握住和院校招生老师见面的宝贵机会吧
时间:2017年9月23日(周六)下午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

日程安排:
12:30
现场报到入场
13:00-16:00
院校招生政策宣讲
16:00-16:20
新考试大纲解读
15:00-17:00
模拟面试
16:00-17 : 30
展位咨询
18:00
巡展结束
各个活动项目的时间部分有重合,请参会者根据行程自行安排时间(详情请登陆网站或扫描二维码)

微信报名




因为不会选择,你吃的亏还不够多吗?
因为不想改变,你日夜蹉跎,这是你要的舒适区吗?

因为害怕挑战,你的世界一成不变,这是你曾经期待的精彩生活吗?
明明知道
平庸和卓越
相差不过是一次对的选择
一个想要改变的决心
一次迎面而上的挑战
给自己一个机会

走向卓越

Your World Awaits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