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9月13、14日)面试通知

MBAChina
2017-09-06 11:11 浏览量: 1927

MBAChina网讯】欢迎您报考同济大学MBA项目!


2018年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招生采取“零志愿”招生原则。申请人参加同济-曼大联合面试,若未获得“拟录取资格”,不影响其申请同济MBA国内项目的资格。若获得“拟录取资格”,不得再申请同济MBA国内项目。


该项目拟定于9月13、14日面试,如已在系统申请其他项目且未参加过其他项目的面试,需转报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可与同济大学MBA中心招生办联系,我们将予以安排。


具体安排如下:


申请方式:applymba.tongji.edu.cn


报名截止:9月7日(周四) 晚24:00点前


面试时间:9月13日、14日(周三、周四),具体时间将邮件通知


签到地点: 同济大厦A楼712室(四平路1500号,地铁10号线同济大学站1号口上来即到)


面试材料: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所有在申请系统中上传过扫描件的材料原件,以便查验。


面试流程:签到—验证材料—政治考核(闭卷笔试)—个面(外语和综合素质)


面试语言:政治考核为中文,个人面试为英文


面试时长:政治考核20分钟,个人面试为15分钟/人


报考咨询:


电话:021-65982778-816


邮箱:tongjimba@tongji.edu.cn


同济-曼彻斯特双学位MBA项目


项目概况


曼彻斯特大学是除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外在英格兰地区最顶尖、最著名的“红砖大学”,国际化程度英国第一,欧洲第四,全球第七。诞生过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曼彻斯特大学在2016全球大学就业能力排名位列第24位,曼彻斯特商学院荣登英国《金融时报》2017年全球MBA排名世界第30位,并在《金融时报》2017年全球最佳创业MBA排行榜中位列全球三十强。同济大学与曼彻斯特大学是战略合作伙伴,两校于2009年开始合作开办该国际双学位MBA项目。该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人文关怀的商业领袖为己任,整合两校的丰富资源,提供全面而系统的MBA教学,帮助学员提升商业思维,拓宽国际视野,促进职业发展。学员通过所有课程学习及考核,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将获得同济大学MBA学历、学位和曼彻斯特大学MBA学位。


两校联合培养:


项目的师资来自于两校具有顶尖学术水平和丰富实战经验的教授和业界专家,教学严谨,突出培养MBA国际化软技能。


Manchester Method项目教学法:


该教学法秉承曼大“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理念,组织学生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去讨论大量的商业具体实例,课堂上直接面对大型跨国企业项目和国际并购项目等最新最复杂国际商业案例和项目,学生了解实践中的具体情况,去解决最时效的商业问题。


授课方式:


小班化(每班30-35人),全程英语授课,在职2.5年。


海外游学计划:


项目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申请至项目的5个海外教学点进行学习: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不需要额外支付学费,并将获得曼大的住宿资助。


学历与学位:


学员通过所有课程学习及考核,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将获得同济大学MBA学历、学位和曼彻斯特大学MBA学位。


全球职业发展服务:


专业服务团队提供的两校丰富的职业发展资源(线上线下),包括一对一的职业辅导、职业技能讲座、全球网络研讨会和每月的职位推荐等等。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MBA项目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