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新启,砥砺前行 | 华东师大2017级MBA、MPA、 MT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7-09-06 11:02 浏览量: 1869

MBAChina网讯】金风散暑气,秋意漫校园。2017年9月3日,2017级华东师范大学MBA、MPA、 MTA开学典礼在中北校区思群堂隆重举行。650余位MBA、MPA、MTA新生齐聚丽娃河畔,在华东师大众位领导、师生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开启新的征程。



开学典礼现场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戴立益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文教授,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华春燕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袁志刚教授,学部党委书记岳华教授,学部党委副书记高向东教授,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老师,学部副主任、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冯学钢教授,学部副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学部副主任、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何佳讯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钟仁耀教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勇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高恩新副教授,以及众位教师代表、中心管理团队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欧丽慧老师主持。



副校长戴立益教授致辞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戴立益教授首先致辞,代表学校对在场2017级MBA、MPA、MTA的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和祝贺。戴立益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并且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商科教育、管理学领域、专业学位教育等领域的历史积淀和深厚底蕴。最后,戴立益教授对在场新生提出了“共同承担起建设学校的责任,共同分享学校的荣誉和明天”的诚挚期许。



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袁志刚教授致辞


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袁志刚教授在随后的致辞中,介绍了学部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师资力量。此外,袁志刚教授还立足于全球经济转型的大背景,对当前的世界局势进行了深入剖析,期望新生们能够以创新者、创业者的姿态迎接挑战,志存高远,贡献才能。



教师代表杨勇教授发言


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勇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在致辞中告诫新生们“成功没有捷径”,并向在场新生提出了三点期许:“好学”、“深思”、“力行”,学习以增广见闻,深思以融会贯通,力行以改善生命,杨勇教授期望各位新生都能时刻铭记,不忘初衷,在华东师大度过一段难忘的学习时光。







新老生代表发言


2015级MBA学员徐泳泽作为老生代表,用“空杯”、“开放”、“分享”、“热情”四个关键词向各位新生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寄望新生们能够珍惜师大时光,收获一段意义非凡的学术旅途,并且寻找到真挚的友谊和未来事业的合作伙伴。


2017级MPA学员肖严飞和2017级MTA学员张世奎作为新生代表,将今日的开学典礼与今后的学习之路概括为“新旅程,再出发”,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七分务实,严以律己求实创新学知识;三分务虚,博采众长广交英才拓人脉”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开学典礼全体参与师生合影留念


至此,2017级华东师范大学MBA、MPA、 MTA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众位领导、师生合影留念,共同铭记下这一重要时刻。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