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扶上马,从此奔前程”——2017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 & MPAcc & MSEM新生入学仪式圆满举行!

MBAChina
2017-09-06 10:39 浏览量: 1475

MBAChina网讯】在风景如画的燕园里,随处可见一只只新燕啄泥而来,准备开启他们筑梦的新征程,而往常宁静安详的北大校园也因此变得热烈繁忙起来。



9月2日-3日,在光华管理学院一号楼前,一场具有光华传统意义的迎新仪式隆重开启,热烈欢迎光华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MBA、MPAcc以及MSEM新同学从五湖四海汇聚而来。


同学们按照班级集合完毕后,新生入学仪式正式开始。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的目光聚焦在一块盖着红布的特别的石头上。这不是一块普通的石头,是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中心特意为2017级MBA & MPAcc & MSEM新生准备的上马石。上马石由两级台阶组成,古时候是专为骑行者启程而准备。随后,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 & MPAcc & MSEM项目主任吴联生教授掀开红布,这块备受期待的上马石终于露出真容。



在2017级新生入学的特别日子里,每一位MBA、MPAcc以及MSEM新生都将由吴联生教授扶上这寓意着启程的上马石,预示着“光华扶上马,从此奔前程。”


一个个班级在光华楼前集合,一位位同学在吴联生教授的助力下踏上这寓意着启程的上马石,踏入光华门,成为光华人。每一位2017级MBA、MPAcc以及MSEM同学的人生将在这里迎来又一个全新的人生阶段,“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的理想也将一直铭记在每一位新光华人的心间。


在9月2日、3日两天时间里,共计10个班级,近600名2017级MBA、MPAcc以及MSEM新生完成了别开生面的“光华扶上马,从此奔前程”入学仪式。愿每一位光华新生在人生新征程上,扬鞭跃马,一马当先。



入学仪式圆满结束,意味着2017级MBA、MPAcc以及MSEM的同学们正式迈进光华的大门,成为光华的主人,迎接他们的将是充满挑战、充满惊喜、充满收获的光华时光。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大光华MPAcc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