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教师2篇案例入选2017年“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MBAChina
2017-09-05 13:53 浏览量: 1558

MBAChina网讯】2017年8月30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获奖名单》,南京大学商学院刘海建、赵宜萱老师2篇案例入选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分别是《好孩子公司:后OBM时代》、《年轻的你到底要什么?——双童吸管新生代员工 培养探索之路》。


本届评选于2017年3月10日启动,共收到来自114所院校的621篇投稿,其中获得企业授权的案例377篇,占案例总数的61%。根据各院校的推荐及组委会遴选、自主邀请,73所院校的191位专家参与了函审工作,每篇案例请3位评审专家进行匿名函审。根据函审总得分由高至低排名,并结合“每所院校入围案例不超过7篇,每位作者入围案例不超过1篇(以第一作者计)”的原则,最终筛选出157篇案例提交给专家委员会面评。


本届评选首次应用专门的投审稿系统,从发布通知、收稿到确定函审专家、匿名函审、汇总及分析函审意见,每个流程都更加规范、严格,投稿院校及作者的参与度更高,对案例的评审更加高效。专家委员会评审阶段,各位专家评委经过充分准备,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甄选标准,严格把关,经过客观审议,以集体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45所院校的95篇案例入选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