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MBA与中国铁建“我为球狂”羽毛球联谊赛圆满举行

MBAChina
2017-09-05 13:38 浏览量: 1604

MBAChina网讯】9月3日晚,浙江工业大学MBA羽毛球俱乐部与中建房地产集团浙江公司羽毛球队“迎接亚运,我为球狂”主题联谊赛在下城区体育馆圆满举行。




比赛以混双形式,采取了全新的赛制,让到场的每一位老师、校友和队员都有上场参赛的机会。赛场上,选手们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互相喝彩、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此次比赛以“羽”会友,以“球”联欢,增加了浙江工业大学校友与企业互动的机会,增进了球友们的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受到了校友与企业的好评。






未来,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还将继续举行“迎接亚运,我为球狂”系列活动,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户外运动等多个俱乐部将组织丰富多样的校友文体活动,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和交流。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