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岭南MBA新生入学导向系列活动盛大开幕

MBAChina
2017-09-05 09:24 浏览量: 1268

MBAChina网讯】2017年9月2日上午,在庄严而神圣的开学典礼之后,“2017岭南MBA新生入学导向系列活动”开幕式拉开帷幕。2016级王含柏学长代表活动组委会发言后,是激动人心的授旗仪式:各组教练将队旗授予所带队伍的组长,组长们挥舞着由本组同学们合力绘制的队旗,台下掌声雷动。随后,20支队伍依次登台,以各不相同的构思和表演形式,展示他们与众不同的精神面貌。用心制作的视频,洒脱呈现的团队展示,还有必不可少的响亮口号,都构筑了开学日里难忘的记忆。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第9组九天揽月队和第14组1714(壹柒壹肆)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二等奖,而第2组突突兔队和第15组宇宙魔方队获得并列一等奖。恭贺获奖队伍的同时,也要感谢所有参赛队伍参与活动的热情,这股热情更持续燃烧到下午的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包含十五人十六足、无敌风火轮、毛毛虫竞速和猪八戒背媳妇四个项目,不仅考验新生自身毅力,更考验团队协作能力。



烈日下,现场的17级新生们、师兄师姐教练们以及活动组织志愿者们挥汗如雨,汗湿了衣服。


殷红如血,大家热情参与;深灰似铁,大家冷静应对,协同作战,完成每一次高难度挑战。纵使烈日炎炎似火烧,但新生们把炎热内化作一腔热情,内化作团结一心,内化作奋斗不息,也收获了沉甸甸的奖牌和金灿灿的奖状,恭贺获得第三名的第19组无敌队,第二名的第17组豆蔻青年军、第一名的第15组宇宙魔方队,以及顽强不息不断追赶获得最佳拼搏奖的第18组666队和第20组G20疯会。



“2017岭南MBA新生入学导向系列活动”第一天的活动在落日余晖中告一段落,公益案例策划大赛之“为公行益携手共进”投票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明天的校园认知探索和微电影拍摄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我们热切期待。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21财经搜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