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7-09-04 13:49 浏览量: 1515

MBAChina网讯】2017年9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在EMBA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经管学院院长胡海青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专业学位中心主任邓朝晖,副主任张博和王书玲,学工办主任赵玉强,专业学位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西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院长胡海青教授热烈欢迎新入学的同学,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三年短暂的学习时光,在学习过程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时提高自己为人处世的能力,通过自己在学校与导师的学习和实习过程中的不断历练积累经验,使自己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学位中心主任邓朝晖老师为新生做了入学教育报告,主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师资水平及各个专业学位的培养环节、课程设置、评奖评优及相关管理制度等。






学工办主任赵玉强老师对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做了介绍。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