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MBA/MT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7-09-02 19:20 浏览量: 2037

MBAChina网讯】9月2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MBA/MTA开学典礼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4号教学楼阶梯二教室举行,共140多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伊始嘉宾以及学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师生唱国歌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柳学信教授,副院长范合君教授,副院长关鑫教授,教师代表吴冬梅教授,院长助理黄苏萍教授,院长助理李云鹏教授,职业发展导师代表孙小林先生,优秀MBA校友代表杨荣星,在校生代表MBA联合会主席杜依帆以及新生代表刘融等共同出席了典礼。典礼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徐炜主持。


徐炜副院长


柳学信院长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柳学信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以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办学历史。他还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求学时光,未来的路还很长,要让生命的每一天都有价值。作为管理人,也要时刻将诚信铭记于心,对自己诚信,更要对社会诚信。


同时在开学典礼上校领导为新生颁发了优秀新生奖学金。


颁发奖学金


吴冬梅教授演讲《管理学是什么》


吴冬梅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MTA项目情况,激情澎湃的演讲,使得同学们听的更加专注。


职业发展导师孙小林


职业发展导师代表孙小林先生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应该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并阐述了MBA在人们的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作用。


在校生代表MBA联合会主席杜依帆


在校生代表MBA联合会主席代表杜依帆发表讲话。他说,我们有再一次回到校园的机会,一定要好好利用学校的资源。除了平时的学习之外,在学校也可以培养一个好的爱好,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各种活动。


随后,优秀MBA校友杨荣星和2017级新生代表刘融发表演讲。校友代表杨荣星讲到自己在首经贸读MBA的时光,以及读MBA对自己职业生涯的促进作用。新生代表刘融讲到了自己读MBA的缘由以及对即将到来的首经贸MBA生涯的期待!



最后徐炜副院长做了总结,为同学们讲解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优势,以及优秀的教育资源,同时他希望就读首经贸MBA能够成为同学们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相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集全院优秀师资力量共同打造的MBA项目将为新生带来专业学术与管理能力的综合提升。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