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18年MBA可申请预面试啦!

MBAChina
2017-09-01 14:03 浏览量: 1696

MBAChina网河海大学MBA项目围绕“秉承河海气度,演绎舵手风范”的使命,沿着高品质差异化发展思路,以国际化和创新为路径,致力于培养具备舵手风范的复合型人才。为了选拔一批具有创新潜能的优秀MBA学员,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应广大考生的要求,将进行预面试,欢迎广大考生积极参加。



具体安排如下:


(一)可申请预面试考生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身体状况健康良好,符合体检标准;


3、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后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大专毕业后五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硕士/博士毕业后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


(二)申请预面试时间



(三)申请预面试考察内容


个人面试:总分100分。主要考察学生的工作、学习背景,思想政治水平、英语口语水平,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创业精神与创新意识、价值取向和职业道德、表达能力及逻辑分析能力、自控及心理成熟,仪表举止行为。)


小组面试:总分100分。主要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快速理解能力和反应能力,讨论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判断决策能力,社会责任感,组织、协调与调控能力,逻辑分析与判断决策能力等。


(四)“预面试”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资格预审”申请表(考生需签名)。


以上材料电子档或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即可申请,面试当天须带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原件。


(五)申请方式


1、欲参加预面试批次的考生,”请下载附件“2018年预面试申请表”填写发送至邮箱mba@hhu.edu.cn,抄送2942304751@qq.com。


2、由于中心官网登录人数较多,如出现网络异常,请耐心等待。


3、面试通知将于面试前一周内短信发送给考生,请注意查收短信。


(六)特别说明


1、本次工作为河海大学2018年MBA预面试,最终将以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按照录取规则择优录取。


2、本次预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3、本方案解释权归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所有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E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报名、上海EMBA报名、广州EMBA报名等热门E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emba.mbachina.com/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