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MBA菁英单身派对圆满举行——执子之手,共谱人生华章!

MBAChina
2017-08-31 10:56 浏览量: 1342

MBAChina网讯】8月27日下午,执子之手,共谱人生华章!——沪上MBA菁英单身派对在徐汇万科中心赤兔咖啡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主办,华理MBA单身俱乐部承办,世纪佳缘合作支持,联合华章教育、国际知名生活时尚品牌Fossil、美国百年品牌艾禾美(九州通国际)、甜品专家贝思客、雀巢咖啡、洽洽香瓜子等多家知名品牌为沪上MBA菁英单身男女奏响了浪漫、活跃、轻松、愉悦的“七夕前奏曲”。百余名单身男女在这场活动中邂逅,从腼腆羞涩到敞开心扉,随着欢声笑语、歌声耳畔,MBA菁英大型单身派对也在不舍中画上了句号。





周末的午后,静谧的咖啡厅,微微透着夏日热情奔放的阳光,听着悠扬的音乐,品着醇香的咖啡,四座的小桌静静等待着有缘人的到来,时针不停在转动,随着嘉宾们陆续到场,签名板上的名字越来越多,气氛也逐渐有了甜蜜的味道。




随着主持人的上台,大家都自觉地安静下来,期待着今天的甜蜜约会。简单的开场后,活动在劲歌热舞中正式拉开序幕,激情昂扬的音乐,似魔鬼般的舞步,舞者时而相互注视,时而与台下的嘉宾们热烈互动,将所有人目光纷纷吸引到了舞台中央。


开场后,嘉宾们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开始了暖场游戏。“人头热浪”、“数字炸弹”等集体游戏渐渐把大家的心拉近了距离。游戏的惩罚环节也乐趣多多,如“向异性撒娇卖萌”、“可爱动作三连拍”等等。接受“红色惩罚”的台上嘉宾,真实的自我介绍和呈现,让整个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当你的左手牵起了她的右手,两颗心的距离便拉近了一步,两个人不再停留在进门时一句简单的“你好”,一个礼貌的微笑,看似不起眼的动作却有着不可忽视的威力,嘉宾们摘下了面具,开始愉快的交谈起来。




之后最令人期待的三分钟约会环节如期而至。约会前,人称“麻辣情医”的吴迪老师分别给嘉宾们作了约会前辅导,包括约会的穿着、约会聊天注意事项、如何让对方印象深刻等。接着,一对一男女约会,热烈而亲切,似乎都领悟到了吴迪老师的叮嘱,进行了有效的约会交流。在活动进行当中,主持人还为嘉宾们牵线搭桥,让嘉宾把喜欢的异性编号以微信的形式发送到服务处,以在后续的时间里提供更多的匹配服务。美好的时光总是飞逝的,几轮约会下来,部分男女嘉宾已经熟络起来,有的甚至互生爱慕之情。最后,吴迪老师作了点评。关于如何准确地介绍自己,她搬出了多年屡试不爽的法宝“四大金刚”----姓名、年龄、城市、职业,让在座的嘉宾们在倾听中受益匪浅。



随后,紧接而来的男女互动游戏更拉近了彼此的熟悉感,互动游戏“夹气球”、“一起吃百醇饼条”的参与已不再需要主持人鼓励上台。男嘉宾绅士地邀请心动的女嘉宾上台互动,台上情意默契,台下其乐融融。期间更有情歌对唱,将氛围炒至高潮。为了不打扰嘉宾们的热聊,在欢声笑语中,工作人员们将精心准备的“贝思客”糕点和雀巢咖啡一一送至嘉宾面前。


活动进行到尾声,告白的舞台交给了勇敢的男女嘉宾。伴随着一首《棉花糖》的钢琴背景音乐,男嘉宾勇敢地走上舞台,大声喊出心动女生的编号,随即女生上台,接受男生的告白:“遇见你,是我多幸运。”更有女嘉宾突破羞涩,向心动男生勇敢表达了倾慕之情,获得了全场满满的掌声。



最后,派对在相机的咔嚓咔嚓声中落下帷幕,每按下一次快门,都是在留下每一位男神女神最靓丽的一面。活动虽已结束,共谱人生华章的信念仍在继续:缘分天注定,遇见即花光了所有的运气,还有何理由不走上前去,用真诚打动他(她),牵起了手就不要再放开。


2017年8月27日,这个七夕情人节的前夜,我们将心存感恩而难以忘怀。我们在这里相遇、相识,留下欢声笑语,留下美好回忆。唯有珍惜,感恩前行。在此我们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协办单位祝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们明年的单身趴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