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2018年MBA公益备考上课通知

MBAChina
2017-08-22 10:31 浏览量: 2062

MBAChina网讯】公益备考课堂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有效复习备战MBA等管理类专业硕士入学考试,我校决定于2017年提供更完善的考前服务,与都学网联合开办“公益备考课堂”。望借此提高MBA等管理类专业硕士入学考试通过率,帮助更多有志青年成功入学我校。


【考生可以享受公益课堂哪些服务?】


报名参加“备考公益课堂”的学员,可在我校备考中心免费学习都学网所有管理类联考在线笔试课程 (英语二、数学、逻辑、写作),课程内容囊括5轮学习阶段:①入门导学 ②系统学习 ③真题实战 ④题库练习 ⑤模考+讲评。


在学习的过程中,配有专业的助教帮助大家答疑。舒适的学习环境,优质的课程,便于理解和记忆的联考知识,有助于让大家提高分数,顺利通过管理类联考。


【上课说明】


上课地点:河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C417教室,学习线上视频课程,配助教。


上课时间:一般周末开课,不影响考生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后,关注都学网河北站微信,第一时间获得上课通知。


【报名方式】


电话:18603372332 靳老师(可添加微信)


【注意事项】


请提前报名,报名成功后,按时参加课程,请勿迟到早退。


河北科技大学MBA特色:


我校是省属骨干大学中管理学科建立最早的院校,与清华大学同年筹建管理学科,创始人是国内著名经济学家蒋一苇先生。学科门类齐全,学科基础雄厚,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智力支持。具体来说表现为以下几方面:


1、授课教师由校内优秀教师和校外知名企业家组成。对于教育部规定的核心课程由校内教师执行理论部分教学、由相关领域的企业家完成实践部分教学。


2、MBA上课均使用MBA专用教室。教室装修、多媒体设备及其它设施比照国内一流商学院、国外主流商学院标准提供。


3、教学方式大量采用案例教学法。采用案例教学的教师全部经过教育部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培训。


4、教学、教务管理严谨规范、严格执行学生评教与学校MBA教育指导委员对教师评价相结合的制度,优化授课师资。


5、学位论文撰写采取双导师制,既能保证学以致用又能确保用有所成,提高了学生梳理工作经验、提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


6、企业家论坛、移动课堂及校外游学按照教学计划和实践环节的要求适时组织,丰富培养模式。


7、班级文化和校友联谊活动特色突出。班级学习型组织建设使MBA学生分享行业经验、共享校友资源,形成内涵深刻且友谊持久的校友网络。


录取:


非全日制定向就业:在学期间仍属原单位员工,人事档案,户口关系等不转入招生单位,须在录取前由用人单位,考生与招生单位签订三方委托培养协议书,毕业后回原单位工作,毕业时不能申请派遣。


非全日制非定向就业:毕业有报道证,考生录取后人事档案等关系须转入招生单位,可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毕业时可纳入派遣计划,依据学生意愿可发放三方协议和办理派遣手续,具体办法参照教育部当年最*策执行。


学费:


课程阶段和论文阶段共计3.5万元(暂定)


学制:


标准学制2.5年,弹性学制2-4年。培养过程分为课程学习和论文工作两个阶段。课程学习实行学分制。课程学习采取每月集中4天学习方式。论文工作可在单位完成。


学历和学位证书:


修满规定学分,通过学位论文答辩,颁发国家教育主管部门统一印制和备案的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








欢迎大家报考河北科技大学2018年MBA!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河北科技大学MBA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