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MPAcc在职项目2018年入学招生说明会

MBAChina
2017-08-21 10:55 浏览量: 3045

MBAChina网讯】清华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首席财务官会计专业硕士双学位项目2018年招生现已启动。我们诚邀您参加2017年9月16日在清华经管经管学院举行的项目招生说明会,详细了解项目招生政策。届时,清华经管学院会计系系主任肖星教授将做公开课。



【时间】2017年9月16日(周六)14:00-17:00


【地点】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具体教室报名成功后通知)


报名链接:https://tsinghua.jinshuju.com/f/nyb9Jz?x_field_1=CHINA


【日程安排】


14:00-14:30 签到、交流


14:30-14:50 院长分享


14:50-15:10 项目介绍


15:10-15:30 经管校友分享


15:30-15:50 问答及项目咨询


16:00-16:50 清华经管学院会计系肖星教授公开课


肖星教授简介


肖星教授现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教授,多次获得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学优秀奖。她讲授的《财务分析与决策》课程入选清华大学首批MOOC课程。肖星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司治理、财务管理、财务报表分析和财务会计。主持和参加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省部级以上研究项目十余项,并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她在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Public Policy,China 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等国际期刊和《经济研究》《管理世界》《金融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期刊发表过二十余篇学术论文。


肖星教授是European Accounting Review, 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 Journal of Corporate Governance: An International Review,《中国会计与财务研究》、《金融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等杂志匿名审稿人,China Accounting and Finnce Review副主编、《中国会计评论》杂志编委会理事、编辑。她还兼任中国农业银行、歌尔声学等公司独立董事。


招生对象


财务总监、财务经理、高级财务分析经理、审计经理等有志于成为首席财务官或财务领导者。


与财务负责人或首席财务官密切合作,并对加强财务管理知识学习有兴趣的管理层或决策者。


希望在会计领域深入学习的金融行业资深从业者,或对深度学习财务知识感兴趣的复合背景人才。


学位、学历授予


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会计专业硕士学位


新加坡管理大学:首席财务官领导力理学硕士学位(可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学制和培养方式


非全日制在职上课,18个月学习(每月集中授课1次,每次4天),6个月论文撰写。学习年限一般为两年,最长可延至四年。


教学语言为中文,部分英文(配有同声传译)。


招生人数


每年30人。


项目学费


项目总学费为29.8万元(待定)。


面试时间安排




项目报考申请系统网址:http://apply.sem.tsinghua.edu.cn/user/login/mpacc/25


备注:申请第二批次面试的考生需在参加面试前完成联考报名,否则不能参加面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