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商学院-北京邮电大学GEMBA项目报考指南

MBAChina
2017-08-17 15:45 浏览量: 1994
MBAChina网EMBA国家统考成绩以及各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已尘埃落定,如果您还在因错过本次统考而焦虑,不愿再花费一年的时间备考,或不想再等待一年进入您盼望已久的院校学习... ...



法国里昂商学院-北京邮电大学GEMBA项目的招生录取不以分数论英雄,更看重申请者的管理经验与其潜藏的企业家精神,打造数字时代的创客先锋(globalized early makers in the digital age)。


来自法国的老牌院校、欧洲最著名商学院之一的法国里昂商学院,与在电子信息领域有出色优势的北京邮电大学强强联手,打造以全球化与物联网管理为鲜明特色的GEMBA项目,以“造就信息时代全球化视野的企业家与管理精英”为愿景,旨在塑造具有物联网思维和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领袖人才,提升高层管理者的战略决策力,创新思维力和国际领导力。



GEMBA项目自主招生,不参加全国统考,更注重申请者的管理经验与潜在能力;中文授课(外籍教师配同声传译);学成后授予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学位,该学位受国家教育部认可,助力你未来的事业升级、转型与创业的成就。


法国里昂商学院-北京邮电大学GEMBA项目2017期已开启,仅招一个班级,今年9月开学,从招生到校友终生服务全程精细化运营。如果您想带领您的企业在新数字时代的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现在就加入法国里昂商学院创客(early makers)精英团队!




Program overview  项目概览


课程时长


学制2年(包括6个月硕士学位论文撰写)


课程设置


分属“核心基础Basic Core”、“创新与创业Innovation & Start-up”和“全球战略Global Strategy”3大主题,分别由法国里昂商学院教授与北京邮电大学教授担任授课。


授课语言


中文、英语(提供中文翻译)


授课地点


北京、法国(巴黎或里昂)


授课方式


在职学习,模块制授课,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连续四天(周四至周日);


学期中包括一次为期10天左右的法国移动课程;


课程以课堂讲授和案例分析为主,辅助以小组讨论、实战模拟、主题讲座和企业参访等。


授予学位


法国里昂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xecutive MBA Degree)


*三大国际高等管理教育认证机构EQUIS、AACSB与AMBA认证


* 可向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学位证书的认证(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批准书编号:MOE11FR1A20121201N)



Application 申请项目


法国里昂商学院-北京邮电大学GEMBA项目2017期将于今年9月开学。


申请条件


拥有8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管理经验5年及以上;


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位;


拥有优秀的工作业绩记录,具备高级管理经验的申请人将被优先录取。


申请流程


预报名:申请人填写一份预申请表并附上详细的个人简历


正式报名:符合GEMBA基本申请条件的申请人会被邀请提交完整的报名材料


笔试面试:GEMBA招生委员会审阅所有报名材料并安排申请人参加官方入学笔试与面试


录取:GEMBA招生委员会对申请人进行综合全面的评审并择优录取




联系我们

联系人:楚老师


联系方式:010-51669116


招码咨询: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法国里昂商学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