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女八单冠军!浙大管院EMBA大黄蜂中国赛艇公开赛再创佳绩

MBAChina
2017-08-08 17:34 浏览量: 2169

MBAChina网讯】7月30日,2017年中国赛艇公开赛(哈尔滨站)在太阳岛一湖三岛水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选手参加。


作为国内商学院首支赛艇队伍,浙大管院EMBA大黄蜂赛艇队此次派出了杨英智、洪美娟、陈燕莉、徐晓丹、卢莉等队员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以绝对优势夺得2017中国赛艇公开赛(哈尔滨)女八单冠军!



中国赛艇公开赛(哈尔滨站)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着重打造的精品体育赛事,是国内顶级赛艇赛事,也是黑龙江省 2017 年夏季精品体育赛事之一。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孙东生、哈尔滨市人大主任赵铭、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万科集团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曹景伟、哈尔滨市委副书记艾立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比赛当日,王石以一袭休闲装扮现身会场。他戴着白色运动帽,太阳镜架在头上,运动范十足。在开幕式致辞中,他表示:“ 哈尔滨是一座热爱运动的城市。随着经济的发展,加上工业转型到后工业时代,运动、健康、户外、旅游、休闲这些都可以成为这里的主题词。我相信明年这一赛事会办得更好。"


作为两支参赛队伍的主力军,王石自然也下水比试了一番。



为准备此次公开赛以求突破自我,赛前的一个周末大黄蜂赛艇队还赴千岛湖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开展封闭集训。所有参赛队员甘愿牺牲休息时间,顶着毒辣辣的太阳反复训练。


在上午比赛中,最振奋人心的当属女子八单决赛。大黄蜂队从出发开始就处于领先,没有给身旁的对手任何机会。八位巾帼英雄,伴着舵手的节奏,保持高频高速前行,动作干净利落,划过终点的一刹那,所有人高举手臂齐声高呼。3分14秒69,一举拿下金牌!



通过赛艇运动,队员们不仅收获了荣誉与健康的体魄、心态,更收获了团结一致、共荣共进的革命友谊。浙大管院始终以培养引领中国未来发展的健康力量为己任,衷心希望未来将有更多的EMBA同学、校友积极参与各类体育运动,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迎接时代挑战,通过团队合作与创新,推动社会发展与国家进步!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品牌公关部,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