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车国际化人才高级项目毕业典礼在西浦圆满举行

MBAChina
2017-07-31 11:31 浏览量: 2497

MBAChina网讯】人间盛夏天,才俊聚江南。上周,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又一次迎来了中国中车国际化人才“631工程”高级培养项目毕业典礼。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英国利物浦大学副校长贺安峻教授(Professor André Brown)、西浦国际商学院院长陈靖涵教授、中国中车总部副总经济师兼人事部部长薛松先生、中国中车总部人才处处长江建春先生等10余位来自中国中车总部与子公司的领导,以及部分西浦国际商学院参与该项目的教职员工一起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共同见证了108名中车学员的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下图所示)祝贺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 同时高度赞扬了中车集团领导采取的国际化人才培养等一系列战略举措,为中国中车跻身于世界一流国际化企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席校长希望所有学员能够培养和提升跨文化领导力,注重国际视野和文化融合,运用全球化的思维、本土化的理解和国际化的行动,推动中车,驰骋世界。




英国利物浦大学副校长André Brown教授(下图所示)在随后的讲话中说,英国是世界上最早发展铁路运输业的国家,他也曾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的英国目睹过时速10英里的火车。到如今全球铁路事业蓬勃发展,而中国又是其中的佼佼者,尤其是中国中车,这一“中国速度”与中国制造的代表,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他非常高兴曾见证了英国铁路的发展史,更加荣幸能在中国见证了中国中车不断创造的辉煌。




中国中车总部副总经济师兼人事部部长薛松先生(下图所示)在致辞中首先对毕业学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坚持“以终为始”的学习态度,不断充实自己的学识,丰富自己的内涵,并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同时他还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以国际化的思维方式为中车“走出去”建言献策,为中国中车成为一流的国际化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对薛部长还高度评价了西交利物浦大学所有参与《中国中车国际化人才“631”工程高级培养项目》国内外授课、访问的教职员工,对他们为中车国际化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中国中车国际化人才“631工程”高级培养项目


该项目分为三个阶段,学员们在西交利物浦大学经过第一阶段的语言学习和第二阶段的《中国中车国际化培训》国际商务理论与实务课程学习后,被分为三个团队,于2017年6-7月分别前往美国、英国和德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海外培训和行业考察。期间学员们访问了德国奔驰总装工厂、宝马集团、美国波音公司、微软公司、伦敦交通局、英国铁路网、华扬联众、英中贸易协会、杜伊斯堡公司、通快集团等一大批全球知名高端装备制造和创新与研发型企业,成果丰硕,受益良多。




西交利物浦大学和西浦国际商学院将持续推动与中国中车和其他中国企业的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依托国际化的师资队伍,不断为企业提供创新动力和人才支持。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