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大学专利排行榜出炉:工大实力挺进全国前十!

MBAChina
2017-07-27 09:12 浏览量: 5770

MBAChina网讯】截至2017年 6月,我国大学有效专利前十名分别为: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数据说明


1、全国高等学校名单来自教育部,截至2017年5月31日,全国高等学校共计2914所,其中:普通高等学校2631所(含独立学院265所),成人高等学校283所。


2、专利数据来自专利汇(PatentHub):http://www.patenthub.cn/;指标设计和评价体系来自北京海中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Hicn)。


3、对1990年以来的大学合并、更名、转设等情况进行汇总,确保数据的完整性。高校合并、变更名单来自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院校设置”专栏。


4、课题组对大学相关的企业、医院、出版社等非教学科研单位的专利数据进行清洗,以确保不会有干扰数据。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