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领导及金融系教师参加钱塘江金融港湾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MBAChina
2017-07-26 11:19 浏览量: 1554

MBAChina网讯】7月14日,宁波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周新苗、院长助理陈涛及金融系系主任刘慧宏赴杭州参加钱塘江金融港湾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金融教育论坛。




钱塘江金融港湾教育联盟由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大学发起,由省内部分高校、行业协会和金融类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开放式、非法人的联合体,该联盟的成立,旨在培养高端金融人才助推浙江“十三五”发展。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杭州银行、浙江省金融学会、浙江省保险学会等高校、金融等行业专家与优秀企业家齐聚下沙,共同探讨加强高校金融教育教学合作交流,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服务,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整体提升服务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为目标。


联盟成立后,联盟成员高校的国家级文科实验中心、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等优势科研平台将实现内部开放。联盟成员间将建立长期的“共建共享”合作关系,建立联合科研攻关机制,联合申报和承担国家、省级金融改革研究项目或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还将共同筹集“钱塘江金融港湾研究基金”,围绕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中面临的重大战略性问题,设立专项委托课题,联合开展攻关研究。


参加钱塘江金融港湾教育联盟,对接浙江金融研究前沿,共享浙江金融教育资源,助推宁波大学金融专业的改革与建设,为金融系发展、为宁波大学商学院发展、乃至为宁波大学发展迎来新的契机。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