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洛南县联合举办MBA培训班开班

MBAChina
2017-07-24 16:16 浏览量: 2498

MBAChina网讯】2017年7月17日,由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洛南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洛南县助力脱贫攻坚管理人才MBA班”开班典礼在仓圣国际酒店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保平、党委书记杜勇,洛南县县长王宇鹏、常务副县长袁礼锋,MBA中心主任马晓强、MBA任课教师肖国强,洛南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张俊,MBA中心招生主管韩炜出席开班仪式。洛南县境内的部分企业家、合作社负责人、优秀创业者及县人社局党政干部12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




首先,洛南县常务副县长袁礼锋致辞。袁县长指出为了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特举办管理人才MBA培训班。希望通过培训班的举办,为助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洛南县鑫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斌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西北大学MBA中心马晓强主任宣布培训班纪律要求。




接着,洛南县县长王宇鹏代表洛南县政府讲话。王县长感谢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了举办好此次层次高、针对性强的MBA培训所做的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期望培训课程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县域发展及企业经营管理实际问题,采取集理念技能、案例研讨和角色扮演“三位一体”的教学方式,让企业家及更多的优秀人才走进知识的殿堂。


最后,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保平教授致辞。任院长对洛南县政府重视人才培养,重视县域经济发展表示很高的赞赏。他介绍了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历史沿革,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优势以及西北大学MBA教育的培养模式和办学特色。他希望全体学员格外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通过此次MBA系统培训进一步更新观念,增强理论知识,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为企业竞争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洛南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西北大学MBA走进洛南县,必将为洛南县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