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南京大学MBA代表队在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第5名

MBAChina
2017-07-24 16:09 浏览量: 1592

MBAChina网讯】2017年7月23日,“第十五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本次比赛竞争激烈,来自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等17所学校的代表队分别进行了专业的展示和精彩的比拼。


最终,南京大学MBA代表队凭借“大章鱼大数据分析平台软件”项目,荣获第5名,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南京大学MBA李晶主任亲自带队



南京大学MBA项目



队员们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后期南京大学MBA将对本次比赛有更多报道,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