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7-07-19 10:31 浏览量: 3373

MBAChina网讯】2017年7月11日至14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7月12日上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众教授、各专业学术主任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陈智老师主持。



李广众副院长致欢迎辞并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及本次夏令营的情况进行介绍


首先,李广众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致欢迎辞。他代表出差在外的王帆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及本次夏令营的基本情况。李广众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最新动向和计划,期望通过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这一平台,给有志于从事管理学、金融学、会计学研究的青年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李广众教授介绍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及培养方面的基本政策和工作思路,他指出,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质量培养,将会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为研究生的学术研究和专业学习提供支持。非常欢迎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学子到中山大学来参加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同时也对在夏令营筹备期间来自学校研究生院、学生处等机关部处以及学院老师、各行政部门同事、学生志愿者等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营仪式现场


开营仪式结束后,所有营员与管理学院教师一起在善思堂前合影留念。随后,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李广众教授、陈玉罡教授、傅慧教授、蔡祥副教授、梁剑平副教授以及张才文副教授,分别结合自身学术研究领域,开设了六场专题学术讲座。



六场专题学术讲座


本次夏令营共收到了1928份申请,选拔了来自全国60多所985、211高校的236名优秀大学生参加。夏令营通过举办讲座、师生交流以及优秀大学生学术展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大家收获知识、传递友谊。各分营对参加夏令营的优秀大学生进行了综合素质考察并形成初步排名,从而为以后选拔优秀大学生免试攻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做好准备。



工商管理方向学术研究生项目主任傅慧教授向学生代表授旗


夏令营的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并在7月13日晚上举行了闭营仪式。闭营仪式上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的老师们向学生讲解了推免生申请的后续注意事项并为学生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最后,为期4天的夏令营在优美的中山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夏令营大合照


夏令营活动为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通过夏令营活动,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提供可选拔优秀的研究生生源,从而进一步提高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的研究生招生质量。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