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江FMBA三地足球联赛,热血沸腾!

MBAChina
2017-07-18 11:44 浏览量: 1591

MBAChina网讯】7月的深圳,时而艳阳高照,时而暴雨不断。但是并不能阻碍长江FMBA的同学们对于足球的喜爱——2017年7月8日,首届长江FMBA三地足球联赛在深圳正式启动,热血沸腾!


说起这次的球赛,FMBA的同学们可是精心准备的,作为本次足球赛的东道主——由15级任剑邦同学带领的深圳队,不仅安排了场地、车辆,还为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同学们定制了专属的队服。








蓝色的北京队,象征着青春。

黄色的上海队,象征着活力。

红色的深圳队,象征着激情!







在大学毕业之后,还能穿上有着自己的名字的队服,和最好的兄弟一起,在绿茵场上奔跑,挥洒青春和汗水,这是何等乐事!







正常比赛三地各有一只代表队,采取每队踢两场,每场上下半场各25分钟的模式,来角逐冠军。


如果你恰好没有到现场,那就请跟随这小F一起,来体验一下首届长江FMBA三地足球联赛的活力!


绿茵场上

队员们你争我抢,互不相让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处处迸发着青春与热情







夏日的绿茵场上

足球在脚下不断“奔跑”

脚步在球场上不断“向前”

冲!冲!冲!






控球,传球,突围,推进

一个个敏捷的身影在赛场上飞奔

一次次杀入禁区

一次次赢得欢呼







球门前的射门、扑救

最为激动人心、扣人心弦

成功就在毫厘之间

队员们的欢喜与叹息

在他们的脸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在职金融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