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商学院组织基层党务干部赴井冈山开展理想信念提升教育培训

MBAChina
2017-07-17 14:16 浏览量: 1709

MBAChina网讯】在迎接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宁波大学商学院党委于6月28日至7月1日选派了36讲师生党员干部前往井冈山开展了以“传承井冈山精神、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提升教育培训活动。




6月29日,全体师生先后在黄洋界保卫战旧址、造币厂、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圣地接受了现场教学,听取了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勇于奉献、不畏生死的英雄事迹,深深地触动了每位师生的心灵。随后,全体师生身着红军军服,在红色精神的感召下,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体验红军当年革命的艰辛。




6月30日,全体师生以互动方式现场学唱红歌,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庄严宣誓,最后,全体师生参观了茨坪革命旧居、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再一次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体会革命情怀,同时也对井冈山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采用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互动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师生通过身着红军服,重走革命路,学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党性再教育、再锤炼、再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紧抓“知”与“行”的双向目标,把握“学”与“做”的双重境界,以实际行动发扬并传承好井冈山精神。培训结束后,学生党员还将前往宁波相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调研,撰写报告,为宁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发展提供借鉴。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宁波大学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