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大商学院举行“华人学者营销协会第五届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

MBAChina
2017-07-17 10:50 浏览量: 2190

MBAChina网讯】7月14日,主题为“教学研究经验分享”的青年教师及博士生论坛在对外经贸大学MBA科研楼102举行。


论坛主席李世波教授首先发言,对此次年会的主办方、协办方及大会支持方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将要演讲的六位嘉宾:崔海涛教授、戴先炽教授、Natasha Foutz教授、刘云川教授、石孟泽教授和王青教授。



李世波教授(印第安纳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Natasha Foutz教授


Natasha Foutz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Entertainment Industries,并从Ideation,Data,Collaborator,Fun work,Writting,Review等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明尼苏达大学崔海涛教授


崔海涛教授进行了题为“How to Find and Take Advantage of a New Idea Direction”的演讲,分享了如何在不同的senario中获得获得不同的idea。



香港中文大学戴先炽教授


戴先炽教授介绍了三个有趣的小故事:NBA比赛,巴黎街头的美女帅哥们和小朋友的苹果,告诉我们从个人兴趣和日常生活中可以获得许多有趣的idea。



多伦多大学石孟泽教授


石孟泽教授进行了题为“Research in Crowd funding”的演讲。



华威大学王青教授


王青教授在演讲中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并分享了一路走来的经验与思考,随后进行了关于brand and innovation的演讲。



伊利诺伊大学刘云川教授


刘云川教授对青年教授和学生如何成功发表论文提出了建议,建议大家研究对手,文献和文章的评委,了解期刊的发展,评委的背景和接受程度,并适度扩大文献综述的范围。


                   





下午,论坛分为解析/实证建模、实证建模、营销战略和消费者行为四个分会场进行。每个分会场都安排了三至四位老师和博士生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研究工作和成果,听众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现场学术气氛十分浓厚。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贸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