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施卓敏教授被录取为2017-2018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

MBAChina
2017-07-14 15:12 浏览量: 2990

MBAChina网讯】近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函(资格证书编号:201606380255,录取文号:留金美[2017]7771),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施卓敏教授被录取为 2017-2018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成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自1984年参与此项目申报以来第22位获得此殊荣的学者。施卓敏教授应邀即将于2017年10月赴美国密苏里大学开展一年的研究工作。


富布赖特项目创建于1946年,以参议员富布赖特的名字命名,由美国国务院负责实施,是世界上声誉最高的国际教育交流项目之一。该项目是美国国务院与中国教育部合作的高层次研究学者项目,旨在落实中美两国政府达成的教育交流协定,促进中美两国学者的交流及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


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竞争激烈,选拔严格,以其高标准、严要求和公正的选拔方式在学术界享有盛誉。获选学者须通过学校遴选、专家通讯评审、电话面试和中美双方联合面试四轮选拔,最后由美国国务院、富布赖特国际学术交流董事会审批。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涵盖人文社会科学各主要学科,每年选派不超过40名学者。今年全国各学科共录取39位学者。



施卓敏


施卓敏,日本一桥大学博士后,现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2016学年度获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何氏教育基金“杰出教学贡献奖”二等奖;2015年获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2014年获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投稿论文315篇,获奖论文10篇); 2012学年度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何氏教育基金“杰出教学贡献奖”二等奖;2011年获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投稿论文400余篇,获奖论文8篇);2011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优秀评审专家;2010 年 JMS 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投稿论文 450 余篇,获奖论文10篇)。曾先后在多家期刊担任评审,多家学术机构担任会员。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