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MBA全国案例大赛校园练习赛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7-07-14 09:26 浏览量: 2011

MBAChina网讯】北京科技大学MBA第四次全国案例大赛校园练习赛于7月10日晚七点半在经管学院405教室举行。两支参加华北赛区突围赛的种子队伍参加了本次练习赛,学院经济贸易系主任/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王晓岭老师、盛仲麟老师、MBA中心孟丹老师出席本次练习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部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林海英副教授作为特邀评委亲临比赛现场。



练习赛现场


两支参赛队伍针对练习案例进行了现场展示,尤其以实物展示等方式给评委和观众更为直观的阐述了各队的实施方案。在评委问答环节,林海英老师充分肯定了队员们思路清晰、理论扎实、形象良好之外,也针对两支队伍在案例分析中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包括内外部的环境因素分析、核心竞争力的保持、公益投入产出比等方面。此外林海英老师结合自己在国外担任相关案例比赛评委的经验,给出了增强实施方案系统性、注重可延续的拓展性等建议。最后冯梅教授对两支参赛队伍今天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价,指出赛场的形象表现、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相比之前的练习赛都有了很大的进步,鼓励队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本周的华北突围赛备战中。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林海英副教授做为特邀评委



学院经济贸易系主任/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点评


至此,四期的北科全国案例大赛校园练习赛圆满结束。经过校园突围赛脱颖而出的队员在四次练习模拟赛的锻炼,尤其是冯梅老师悉心细致的赛前指导,学以致用将理论应用到实际的商业案例分析中,从赛前分工配合到赛场展示表现,每一环的细节都在老师的指导和队员们的反复练习中得以完善、提高。学院副院长魏钧教授亦在百忙之中多次亲临练习赛现场,结合历届华北区突围赛、全国大赛的辅导经验,带领队员们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赛前准备计划。




练习赛师生合影留念


历时近一个月的四次校园练习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带队辅导老师的悉心指导,队员们在工作之余投入百分百的热情与努力,不断扬长避短、查漏补缺、提升进步,以昂扬的斗志和积极进取的状态全力备战华北赛区突围赛。相信北科两支战队一定能够在突围赛赛场上所向披靡、勇创佳绩!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