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2017暑期MBA校友公益行活动圆满完成

MBAChina
2017-07-13 17:11 浏览量: 1843

MBAChina网讯】盛夏七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校友会酝酿了近两个月的校友公益行活动如期举行。7月8日一早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徐炜、院长助理黄苏萍、MBA校友会会长刘林芝及秘书长朱蔚蓝和来自金融业、零售业等领域的MBA优秀校友前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开展本次主题活动。




自2004年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招收首批学员起至今,培养了近1700位MBA毕业生。而今,诸多学员已成长为社会的中流砥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子在谨遵“格物致知,明体达用”院训同时,将“开物成务,兼善天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院MBA校友会的精心组织下,本次赤峰公益行拉开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校友会公益捐赠的帷幕。在赤峰翁牛特旗团委书记带领下,MBA校友一行人来到了翁旗四道杖房双拥小学。 MBA校友会会长刘林芝将募集到的爱心款交到了特困孩子的手里。翁旗团委书记及该小学校长代表孩子们赠予MBA校友会“经贸大爱,兼善天下”的字幅,并向献爱心的校友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此外,暑期MBA校友公益行一行人还前往赤峰翁牛特旗的玉龙工业园区进行参观。校友们在园区管委会了解到玉龙工业园区的总体规划、产业产值、纳税等情况,而后走访了园区两家上市企业内蒙古双成重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沐合金土地节水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参与活动的 MBA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MBA校友们的联络和感情,更加坚定了使命担当的信念,希望更多地参与到类似的活动当中来,与历届校友们共谋发展、共同进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校友会将再接再厉,努力发挥平台作用,为凝聚校友做好服务。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