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武精英,乘风破浪,广西大学MBA学子,砥砺前行

MBAChina
2017-07-13 15:20 浏览量: 2382

MBAChina网讯】2017年7月9日,广西大学2016级MBA君武精英队在商学院副院长朱少英老师和广西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叶映老师的带领下参加由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南区总决赛,广西大学MBA君武精英队荣获亚军。成功突围华南赛区,将进军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大赛全程分为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



(广西大学MBA中心主任叶映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奖)





此次华南区总决赛参赛队伍共17支,分别来自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深圳大学,广西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广西大学MBA代表队发挥出色,表现优异,总分92分,荣获亚军。其中,案例盲审阶段,得分37分(满分40分),与东道主华南师范大学并列第一,现场案例汇报和案例PK环节得分55分(满分60分),仅次于东道主华南师范大学代表队,名列第二。艰辛与付出、收获与喜悦只有经历者才清楚其中酸甜苦辣!祝贺广西大学MBA君武精英队全体成员。感谢全程陪伴的各位指导老师。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