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管院学生创业团队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赢得殊荣

MBAChina
2017-07-13 11:00 浏览量: 2295

MBAChina网讯】7月9日,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复赛隆重举行。由上外MBA中心主任吴昀桥副教授指导,上外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杨丽娜、谢梅梅、 Peng Lu所组成的“蓝图”项目创业团队,历经重重竞赛与选拔,在学校近30个创业项目中成功突围,最终代表上外进入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复赛,以其前瞻性理念、细分专业化优势与商业模式,荣获本届大赛二等奖,成绩瞩目,为上海外国语大学赢得殊荣。




“蓝图”项目定位于日趋火热的低龄留学市场,将“专业、爱心、责任、梦想”作为标准,以助力全球莘莘学子达成梦想为使命,专注于留学后端服务与支持,提供专业的海外全程服务内容。通过前瞻化学习规划、多元化服务形式、流程化项目设计、贴心化学生监管,帮助学生在成功留学基础上实现留学成功。




大赛现场,“蓝图”项目创业团队从容大方、思路清晰、表达流利,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将低龄留学服务与“互联网+”实现完美融合,从项目前景、产品定位、商业模式、团队结构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做出精彩阐释,通过视频展示、现场答辩等方式,诠释创新真谛,经来自银行、顶尖投资机构、孵化器的大咖评委分别从创新性、商业模式、发展潜力、解决就业能力等方面的认真评审,通过激烈角逐,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佳绩!“蓝图”项目以其细分市场差异化服务的专业优势,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留学市场开辟出一片蓝海,具有非常大的商业价值与市场潜力。




大赛简介


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自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7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15000余人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作品数3000余件。经过为期3个月的遴选,187件优秀作品在大赛中突出重围,征战复赛。与往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参赛人次达到上届的2倍多,参赛项目数达到上届的3倍多,竞赛与筛选过程非常激烈。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中关村百人会天使投资联盟和全国高校双创教育协作媒体联盟(中国教育电视台、光明校园传媒、中国教育报等)参与协办。



二等奖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上外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