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2017届清华-MIT全球MBAer毕业啦!

MBAChina
2017-07-13 10:41 浏览量: 4893

MBAChina网讯】2017年7月1日,清华-MIT全球MBA项目2017届毕业典礼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舜德楼多功能厅举行。94名清华-MIT全球MBA项目2017届毕业生,在老师、家人和朋友的见证下,为自己美好而难忘的清华MBA时光画上圆满句号。




典礼首先播放了由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短片,用“学、识、思、辩、赛、聚、和、浪、行”等关键词和精彩的视频和照片回顾了一起走过的闪亮日子。等不及欣赏视频的同学可以跳到文末先先睹为快!


典礼上,清华经管学院高旭东教授、王琨教授、郝洁教授、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负责人David Capodilupo、Stuart Krusell等出席毕业典礼,为2017届清华—MIT全球MBA项目毕业生授予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课程学习证书,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高旭东教授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说道,“我们欣喜地看到清华-MIT全球MBA项目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MIT斯隆课程模块让全球MBA的学生走进 MIT交流学习,中国实验室项目(China Lab)、MIT创业战略课程、MIT系列课程和讲座、双学位、教师交流等在内的深度合作也让全球MBA项目的学子受益匪浅。”




MIT斯隆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负责人David Capodilupo随后发言,“接下来的人生里,你会有美妙的日子,也有糟糕的日子。在事情不那么顺利的时候,我希望你们与朋友、家人一起互相支持。” Capodilupo先生用他的人生经验鼓励毕业生们敢于冒险并从失败中学习,同时引用自己最喜欢的科幻小说家Arthur C. Clarke的话祝愿毕业生们勇于成就与改变。




清华经管学院王琨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也为毕业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最后一课。她希望各位毕业生走出校门,继续为中国乃至世界做出贡献,并给予三个诚恳的建议:拥有梦想、持续学习、锻炼身体。




毕业生代表Tim Hesler同学上台对清华经管学院各位老师、各位同窗以及他们的家人表示感谢,并回顾了两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他感叹道,清华-MIT MBA项目的全球化教育让他同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关于管理、跨文化等人生关键问题。




典礼上,才华横溢的毕业生们也带来包括中英文说唱、原创歌曲演唱、劲舞等精彩表演。








94位毕业生身着紫色硕士服在清华经管学院庭院放飞带有对各自祝福卡片的气球。





新的梦想即刻启航!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清华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