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下沙分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MBAChina
2017-07-11 11:26 浏览量: 2387

MBAChina网讯】7月8日,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下沙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议在下沙隆重召开。浙江工业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陈根宝,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平,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铁军,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校外导师李丽娜,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校友办主任周丽霞,浙江工业大学校友总会杭州校友会秘书长丁志宏,以及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MBA校友会宁波分会、MBA校友会嘉兴分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陈铁军副主任宣读了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准予成立“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下沙分会”的批复。随后,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下沙分会筹备组组长许昌华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以搭建起学习型、服务性、实干型的校友会平台为目标,广泛宣传,积极联络下沙校友,扩大并完善校友组织;并进行了多次研究、磋商,起草了校友会章程等相关草案。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下沙分会章程》、《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下沙分会财务管理和会费收取办法》以及《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下沙分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成员,由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主任赵齐担任会长、浙江润杭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许昌华担任秘书长,并颁发聘书。




会上,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虞晓芬通过视频祝贺校友会顺利成立,感谢广大校友的积极支持;陈根宝副处长充分肯定了下沙分会的筹备工作,对筹备组成员给予高度评价;胡平书记发表讲话,鼓励下沙分会能够继续发扬浙工大的优良传统,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构建并完善符合 MBA发展需求的沟通交流平台;陈铁军副主任希望,下沙分会成立以后应该充分挖掘下沙校友潜力,整合社会各界资源,致力于促进MBA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校友经济建设。





杭州校友会秘书长丁志宏、MBA校友会会长李治表示,将积极协助下沙分会开展工作,为广大浙工大MBA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服务;新任会长赵奇为筹备工作中有重大贡献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理事会议结束后,MBA校友会下沙分会还组织了首次圆桌论坛,主题是“如何打造下沙特色校友会”。在赵奇会长的主持下,李丽娜、陈铁军、李治、陆军波、余庆峰、倪友庆对下沙分会日后的发展进行了深度讨论,到场会员积极回应。在热烈的校友企业交流中,会议渐渐地进入了尾声。




此次MBA校友会下沙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议圆满闭会,不仅增强了下沙校友的组织感、仪式感,更扩大了MBA校友平台建设,为实现校友经济、同学情谊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