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大信息学院淬炼商学院成立

MBAChina
2017-07-11 10:05 浏览量: 3021

MBAChina网讯】6月29日,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淬炼商学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山西省首家在本科教育阶段开展MBA教育模式的商学院。据悉,该学院专为中小企业培养本科层次的MBA人才。目前,该学院已与省内20多家企业展开校企合作。




MBA为工商管理硕士的英文缩写,一般要求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才可以报考。此次,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将MBA教育模式引入本科阶段教育,是一个大胆的尝试。据了解,目前,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淬炼商学院下设财务管理、会计、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5个专业,共计4600余名学生。根据淬炼商学院的定位,该学院将在教学中,加入工商管理应用知识和工作实践教育,使得学生毕业后可直接接受社会工作。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凤凰资讯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