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两续约 | 复旦-Tekes合作备忘录续约签署仪式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7-07-11 09:11 浏览量: 1722

MBAChina网讯】6月28日,复旦管理学院与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Tekes)关于复旦MBA iLab合作的续签仪式隆重举行。来自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Tekes)和上海芬华创新中心(FinChi)的代表、iLab芬兰合作企业、复旦大学外事处处长陈文教授、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副院长郑明教授、IMBA学术主任黄建兵教授、复旦-Tekes iLab指导教师褚荣伟教授、裘理瑾教授及MBA学生等共同见证了双方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管理学院IMBA项目执行主任孙龙主持仪式。




五年合作 两度续约


仪式以一部精心制作的短视频拉开序幕,短视频回顾了往届复旦-Tekes iLab项目,同时包含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局长对此次续签仪式的寄语。




复旦大学外事处处长陈文教授首先致欢迎辞。他肯定了过去5年复旦大学与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Tekes)的合作成果,并表示希望这种官方机构、企业、复旦MBA项目“三赢”的模式能继续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


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主任Suvi Sundquist 女士就双方合作表示满意,感谢复旦MBA学生团队为来自芬兰企业量身打造的管理咨询方案,许多芬兰企业在过去的一年里已将iLab咨询建议付诸实施,制定出未来在中国的全新发展方向和战略,并获得了满意的效果,复旦-Tekes iLab项目已经成为芬兰公司进入中国的重要途径之一。




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在致辞中表示,芬兰是“土地小,创新大”(small country, big innovation),在过去5年的合作中,复旦MBA学生为芬兰创新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做出了具有启示意义的帮助。


复旦管理学院自2013年首次与Tekes启动合作以来,项目已顺利走过5年历程。今年6月底项目即将结束之际,Tekes就五年来iLab项目为芬兰企业带来的价值进行了回顾和评估,并跟踪访谈了多家曾经合作的企业,得到了很好的反馈。因此,双方决定再续签为期3年的合作协议,这也是Tekes与复旦管理学院的第二次续约。仪式最后,在各界代表的见证下,陆雄文院长和Suvi Sundquist女士签署了未来三年的合作备忘录并交换礼物。





iLab终期成果一如既往备受好评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加复旦大学与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Tekes)的iLab项目的4组复旦MBA同学面对客户进行了项目汇报。通过为期半年的深入企业和机构的实地调研,项目导师的悉心指导,同学们对企业提出的实践性问题提出了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四场精彩的成果汇报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并得到了芬兰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称“他们做的很好,我们提不出任何缺点,是我们在向他们学习”,这也体现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一直以来致力于开展高水平国际合作,深化专业学位项目实践学习,有效促进校企合作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教学特色。







自2005年至今,复旦MBA iLab已经高质量的完成了超过200个iLab项目,拥有超过100家国内外合作伙伴公司,得到了合作企业和参与项目的学生普遍的高度评价。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复旦MBA项目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