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时代 凤凰花开,南京财经大学2017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7-07-07 09:57 浏览量: 3970

MBAChina网讯】2017年7月1日,这不仅是党的生日,还是香港回归20周年的纪念日。南京财经大学2017届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也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于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科技楼5楼隆重举行。


毕业典礼由南京财经大学MBA中心副主任王永生担任主持。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程永波教授、江苏省质监局人事教育处薛强处长、财务处王群山副处长、南京财经大学MBA中心汪争主任、研究生处副处长李玉琴教授、评估办主任侯立军教授、中国区域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闫海峰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奚国泉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林教授、南京财经大学王玉春教授、王亮教授、唐祥来教授等出席了毕业典礼的现场。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奏唱,迎接这期盼已久的时刻。


南京财经大学MBA中心汪争主任历数了MBA中心这一路走来的教学成果,让许多参与其中的同学倍感自豪,振奋不已。同时,她表示在座的每一位都很优秀,母校以大家为荣!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自己的理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勇于创新;同时铭记校训,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成为社会的栋梁!


江苏省质监局人事教育处薛强处长首先祝贺毕业的全体MBA学员,及质监系统28名学员,感谢南财大为质监系统培养人才,并表示和南财大合作培养人才的道路会一直坚定地走下去!他认为人才即有用的人,希望大家树立人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在南财大的所学,运用到事业发展中;并用“吾日三省吾身”来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会做事、会做人,能时常把MBA学到的知识温习,让事业加倍成功,人生更加美满!


江苏省质监局财务处副处长王群山首先对各位同学在能力上的提升表示祝贺,也对大家的无怨无悔、不图回报的态度高度赞赏,对亲属们在工作上、学习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财务在一个单位中的地位极其重要,希望大家不仅仅只是做会计,更要学会管理、统筹、规划,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主动加入单位的决策。他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未来更加辉煌!


MBA导师代表王亮教授对各位同学克服重重困难,而今终修成正果表示祝贺。他说:在用心指导大家的过程中自己也得到了提升,向大家表达真诚的谢意。最后他希望大家能以此为更高的起点,鲲鹏展翅,再创事业辉煌,常回母校看看!


2017届MBA毕业生代表仲向前真情回顾了在校的学习与生活,述说了自入学以来对南财的情感如何一步步加深,直至今日的万分不舍,让在场的同学感同身受。同时,他代表在场的同学对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由衷地尊敬与感激!


随后,MBA中心主任汪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MBA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程永波副校长为林露、凌志娟、顾超等同学颁发了“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奖状。




研究生处副处长李玉琴教授宣读《关于同意授予陈妩纯等270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议》,老师们为2017届MBA毕业生颁发硕士学位证书。他们一个个整齐地穿着硕士服走上前来,在接受过象征着学有所成的拨穗礼,并双手接过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后,脸上露出了喜悦而激动的笑容。在场的家属有父母、有伴侣、有儿女,这一时刻,能有他们的见证,无疑是意义非凡而又深远!相信他们每一个人都深受感染,并为之骄傲!





最后,南京财经大学2017届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气势磅礴的《南财大之歌》声中圆满落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南京财经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